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垂直管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地图服务> 重庆生活地图

每周一图:南道高速交通旅游地图

日期: 2017-10-18
字体:

  金佛山、山王坪、大沙河……每个美景都让人都倾心向往;方竹笋、油茶、灰豆腐……每种美食都让人念念不忘。10月19日,串联起这些美景美食的南道高速公路全面建成通车,为我们沿线出行和游玩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选择。

  南道高速以短的距离、最快的速度连接了重庆南川和贵州道真两地,是连接渝黔两地交通之间的新动脉,也是一条风景大道。它的建成使主城到贵州道真的时间由现在的3.5小时缩减至1.5小时,同时作为G69银百高速的一部分,南道高速地处贵州至陕西中间位置,是川渝陕前往沿海地区的重要出海大通道,也为黔桂地区北上旅游和运输增添了快捷之路,进一步增强重了庆高速路网对外的辐射力。

  本期每周一图,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联合贵州省遵义高速公路管理处道真路政执法大队,为大家特别推出《南道高速交通旅游地图》。还等什么?跟着我们的地图一路玩转,在奔驰的道路上感受重庆速度。

下载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