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垂直管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地图服务> 重庆生活地图

每周一图: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地图

日期: 2019-04-17
字体:

  城市地标作为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一种文化景观和旅游资源,也是代表城市形象的名片。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重庆不单单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更因种种文化交织融合,造就了今天这座极具包容性的魅力之都,众多山城特色的地标景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2018年底,“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评选出了40个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涵盖了现代建筑、山水风光、文化古镇、特色博物馆等多种重庆文化旅游形象。包括作为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和中国最宏伟礼堂建筑之一的重庆人民大礼堂,收藏和展现了巴渝大地历史的三峡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建川博物馆,以最潮流时尚的外观和人气彰显着重庆朝气和魅力的新光天地、国金中心、时代天街,以及金佛山、黑山谷、乌江画廊、千野草场等独特的山水风光。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地理信息中心,本期为大家特别推出《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地图》让大家跟随我们的地图,一起去打卡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感受重庆文化旅游地标独特的文化魅力和感染力。

下载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