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服务>地图服务>重庆生活地图

每周一图2020年第18期 总第322期:重庆游乐场地图

日期:2020-06-23

  你记忆里的游乐场是什么样子的?是冰淇淋的色彩、爆米花的味道,还是摩天轮的转动、过山车的尖叫?如果你想感受缤纷精彩的夏暑时光,游乐场一定是感受夏日、释放热情的好去处。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重庆游乐场数量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丰富。不仅有神秘美丽的海底世界、清新凉爽的水上乐园、温馨可爱的亲子乐园、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还有野生动物世界、地质科普园等一系列科学与娱乐结合的主题乐园,为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游乐体验。

  除了传统的游乐场,300米高空的全透明玻璃走廊、荡气回肠的超高空秋千、夏天也能体验的滑雪馆、与野生动物的近距离接触……处处都展现着我们山城人民特享的玩法和乐趣。

  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联手重庆文艺广播1035乐游FM,本期为大家推出《重庆游乐场地图》,请大家跟随我们的地图,玩转重庆游乐场,乐享夏日重庆。

一、重庆欢乐海底世界

  重庆欢乐海底世界位于渝中区,是重庆市唯一一家大型海洋水族科普馆,是集海洋动物展示、表演、极地景观、科普教育、旅游文化于一体的都市型海洋旅游景区。重庆欢乐海底世界每天有三台演出:海底隧道馆杰克船长与美人鱼的故事、惊险与刺激的鲨鱼掠食、憨态可拘的海兽表演,还有众多互动体验节目,喜欢神秘海底世界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二、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

  重庆欢乐谷位于两江新区礼嘉街道。园区分为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恐龙森林、老重庆、河谷矿山小镇六大主题区,拥有丛林飞龙、飞翼过山车、重庆之眼、重返侏罗纪等百余项游乐项目。重庆城市依山而建,重庆欢乐谷也因此成为全国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喜欢冒险刺激、勇于挑战的朋友快约上小伙伴前去体验吧。

三、重庆乐和乐都亲子主题成长乐园

  重庆乐和乐都亲子主题成长乐园位于永川卫星湖街道,是在原重庆野生动物世界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目前西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超大型主题公园。主要有野生动物世界和欢乐世界两个主题园区,野生动物世界分为步行区和车行区,游客可以与野生动物来一次近距离的野外之旅;欢乐世界拥有30余项游乐项目,惊险刺激、温馨浪漫、清凉消暑.......让你愉快一夏。

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万盛奥陶纪公园位于万盛黑山石林风景名胜区,是融游览观光、科考修学、文化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区,以奥陶纪地质地貌和自然生态为主体景观。园内有天空悬廊、21米恐怖秋千、18米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极限飞越等游乐项目,游客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后,还可以与自然对话,一览五亿年地质奇观。

五、美心红酒小镇

  美心红酒小镇位于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西岸,是以红酒文化为主旋律的西欧风情小镇。建有香溪廊桥、红酒中心、特色民居等景点,并配套建有生态观光园和工业展示园,种植有上千亩葡萄园,是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

重庆游乐场地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