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垂直管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服务>地图服务> 重庆生活地图

山城步道地图:春节去哪里?收藏这张地图就知道了

日期: 2022-01-30
字体: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送上这份精心编制的山城步道地图,给您拜年啦!


邀请大家携亲带友,跟随着这张山城步道地图,寻山城记忆,探古城风貌,访上下半城,穿烟火街巷,览崖线风光……过一个热热闹闹、健健康康的山城年。


《重庆中心城区山城步道地图(2022版)》

(高清地图请点击“附件查看)


重庆两江交汇区重点推荐的33条山城步道



近年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依托特有的自然山水、历史人文资源和地形地貌特征,规划了以渝中区人文中心为核心,“两江四岸”、中梁山、铜锣山为主要轴线,延伸至城市腹地的山城步道系统。


本图推荐了各具特色的47条山城步道,展示了其线路、特色、周边公共交通,以及沿途的自然和人文景点、特色美食、公共设施等信息。大家可以在这里寻觅巴渝历史,遁入山城烟火,探索城市风光,乐享都市生活。


山城巷步道

十八梯步道

东水门城墙步道

枣子岚垭时光里步道

虎头岩山脊观光步道

马鞍山社区公园步道

鸿恩步道

悦来步道国博中心段

歌乐山步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壬寅虎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再出发,继续做靓山城步道特色品牌。


祝大家虎年万事如意,健康安泰!



——————————————————————

本图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监制,重庆市勘测院(重庆市地图编制中心)、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制作。审图号:渝S202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