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做客《阳光重庆》交流新型基础测绘建设

日期:2019-08-27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做客重庆之声《阳光重庆》直播访谈节目,围绕新型基础测绘服务城市智能管理、民生需求等话题与广大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中,上线嘉宾详细介绍了当前新型基础测绘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围绕推进“3D+”全息空间数据建设与应用、开展多源多尺度实景三维建设、探索地理设计行业前置、启动地理文化探索等重点工作,建立起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指向的基础测绘管理高效运行机制,形成以获取立体化实时化、处理自动化智能化、服务网络化社会化为特征的信息化基础测绘体系,具备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的能力。

  此外,针对听众和网友提出的关于新型基础测绘与传统测绘的区别、无人机拍摄以及每周一图创新点等问题,上线嘉宾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