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不动产登记>政策文件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1-05-2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服务质量,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开通了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专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重庆市范围内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工作的投诉、建议与意见。

二、投诉途径

途径一:拨打023-63310006投诉热线(工作日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

途径二:在市房协官方网站(www.cqfdccx.org)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专栏留言;

途径三:关注“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在不动产登记和权籍测绘投诉专区留言。

三、办理时限

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您的投诉进行反馈,并在市房协官方网站上公示办理结果。

特此公告。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