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垂直管理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公告> 土地及地质矿产

关于将酉阳县宏达矿业有限公司桃花源街道桂花萤石矿移出矿业权人异常名录的公示

字体:

2021年,我局通过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查明,酉阳县宏达矿业桃花源街道桂花萤石矿(采矿许可证号:C5002422009076220026448)存在未足额计提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未制定年度修复计划等问题,我局按照《重庆市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施办法》(渝规资规范〔201927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将该公司列入了矿业权人异常名录,期间未收到异议申诉。  

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发现该公司相关问题均已按要求整改到位。按照《实施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决定将移出矿业权人异常名录。

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异议申诉(联系电话:63158322)。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