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重庆市中心城区艺术湾规划设计导则》的通知

日期:2022-07-04

全文下载


渝规资〔2022〕380号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

发布《重庆市中心城区艺术湾规划设计导则》

的通知

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巴南区、南岸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单位,机关有关处室,市规划学会,市规划协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艺术湾规划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强艺术湾的规划引导,让自然和人文各美其美,让生态和艺术交相辉映,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在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场景营城行动下开展艺术场景的营造,现将《重庆市中心城区艺术湾规划设计导则》(见附件)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在执行中请注意总结经验,如发现需要修改和补充之处,请将意见反馈给编制单位,以便今后修订时参考。

附件:《重庆市中心城区艺术湾规划设计导则》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