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重庆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编写技术规范》的通知

日期:2023-04-19

全文下载

渝规资发〔202323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印发《重庆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

编写技术规范》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含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重庆市地质矿业协会,有关单位:

为贯彻矿产资源管理制度改革要求,节约集约利用资源,规范全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编制工作我局对《重庆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编写技术规范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原重庆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编写技术规范》(YGZB12-2021废止。

在执行中请注意总结经验,如发现需要修改和补充之处,请将意见反馈我局,以便今后修订时参考。

附件:重庆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编写技术规范YGZB

05-2023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