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一行来我院出席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0-01-17
  2020年1月14日,市勘测院与优立科技三维全息空间技术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一行以及来自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重庆举办2019年8月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在重庆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和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和澳大利亚优立科技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在三维全息空间技术领域开展了初步试点。2019年底,试点工作已经取得积极的成效,为双方开启技术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我院和澳大利亚优立科技公司就三维全息空间技术开展合作,将基于我院积累的海量的三维空间数据及平台和丰富的应用实践,共同开启三维全息空间技术的创新应用实践,打造全球领先的空间信息智能化国际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