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涉密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0-01-20
  为进一步加强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工作,规范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申请审批和提供使用行为,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涉密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工作会。

  针对当前测绘地理信息成果需求旺盛、应用领域日益广泛、新型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不断涌现的现实情况,以及部分处室和成果保管单位存在不熟悉申请审批流程,影响审批效率的问题。会议对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对成果申请审批流程进行了讲解,以统一市局各处室和各成果保管单位思想认识,提高各单位协同配合能力,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从而提升成果申领用户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