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渝毗邻地区交通一体化规划研讨会在渝召开

日期:2020-01-20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渝毗邻地区交通一体化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张远副局长主持。

  会上,我局就本次会议及相关研究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将川渝毗邻地区交通一体化规划思考作了简要汇报,提出“规划一张图、建设同步、两地同管”发展目标和“共谋共建、双城带动、毗邻缝合”发展策略的建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普遍认为“川渝一家亲”,应广泛凝集共识,明确工作方向,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又好又快地发展。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川渝毗邻地区涉及四川8个地级市和重庆17个区、县的发展改革、自然资源、交通等部门约9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