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日期:2020-02-11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国实地检查了市局机关、信息中心、安全应急调度中心、机关事务中心和南岸、渝北、渝中、江北局的疫情防控情况,电话了解了万州、云阳、垫江局和建设用地事务中心的疫情防控情况, 要求各区县局、局属各单位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业务工作。

检查了解过程中,董建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市局的具体措施,提高防范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全局系统不因办公出现传播和感染病例。二是要充分利用好这个特殊时期,静心思考、统筹安排好“办件”“文稿”“研究”“协调”“学习”“总结”六件事,既补短板提高自身能力,又为后续工作夯实好基础。三是要在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重点任务,为复工企业、办事群众做好审批等政务服务,充分利用信息化等手段创新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工作不断档、服务不打烊、监督不缺位。四是要改进服务方式,对已审批的项目,应及时通过服务对象所在街道或社区,通知服务对象领取相关证照,将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有温度。

同时,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联系区县和局属单位分工,通过走访、电话等方式了解相关单位防疫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