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战疫书柜”上线

日期:2020-02-21

为进一步发挥好数字阅读在抗击疫情期间的作用, 2月20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重庆规划自然资源”上线了“战疫书柜”栏目,并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化的防疫知识,助力战“疫”成功。

“战疫书柜”集合了全国30家优秀出版单位的60种防疫电子图书、6种少儿科普绘本。读者进入“战疫书柜”即可看到防疫必读、科普绘本、心理健康、宣传挂图等分栏,多种形式的防疫科普读物,满足各类群体的防疫知识“刚需”。同时,读者在“战疫书柜”还可以阅读历史、社科、文学、医学等作品,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战疫书柜”由市委宣传部指定,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制作上线,该公司的“中国主题书柜”作为央企平台,于第一时间整合资源,经由相关出版物的授权,策划并整体推出“战疫书柜”,为广大读者提供科学防疫知识。

“战疫书柜”使用方法 

一、关注“重庆规划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

二、点击公众号菜单“微服务”→点击“战疫书柜”,即可直接阅读相关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