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发布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地计划

日期:2020-03-27

——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327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发布我市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地计划。

2020年我市计划供应国有建设用地19万亩,较去年实际供应量增加22.3%。其中,交通水利用地供应增幅明显,2020年计划供应量同比增加57.5%,将重点保障轨道交通四期项目、江北机场T3B航站楼及第四跑道、成渝中线高铁等重大项目,畅通多项出渝大通道工业用地较2019年实际供应量增加11.8%,将优先保障以智能产业为核心的高端制造业用地需求和“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项目以及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疗器械等项目用地,支持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较2019年实际供应量增加11.7%,将把完善公共卫生医疗体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切实保障医疗、教育、养老、文化、公共停车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供地需求,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此外,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房地产调控需求,适度增加已完成规划工作的成熟区域优质地块供应, 2020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较2019年实际供应量增加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