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国土整治中心积极指导国土整治项目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01

市国土整治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系列部署,盯准年度目标任务,指导国土整治项目分级有序复工。截至3月25日,全市在建的36个市级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176个区县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均已全面复工。

疫情期间,市国土整治中心严格执行非接触式办公,在尽可能减少外业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网上传、审不掉线,内业工作不间断,目前已完成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测绘、备案、变更等内业审查约50个,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竣工测绘审查291个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前期审查16个,启动了市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方案编制10个。与此同时,规划设计导则、项目巡查工作指南、人工和二次转运调整方案、旱改水潜力分析等基础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