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档案馆探索地质资料汇交服务新方式

日期:2020-04-01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避免在地质资料汇交服务过程中出现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市规划自然资源档案馆积极探索地质资料汇交服务新方式,推行网上办公,充分利用网络和电话等方式,做好地质资料汇交服务工作,做到防疫、业务工作两不误。

在地质资料汇交方面,积极向主管部门申请“地质资料汇交管理专用章电子印章”,该电子印章可在全国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平台发放《地质资料补充、修改通知书》《限期地质资料汇交通知书》及《地质资料汇交凭证》时使用,汇交人在线上直接下载电子件,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减少人员接触。在地质资料汇交监管方面,严格按照全国地质资料馆相关要求,暂缓开展对到期未汇交地质资料催交工作,同时做好对上一年度全市地质项目收集工作准备。在地质资料服务方面,切实转变借阅人到馆审核要件服务方式,借阅人通过网络方式提供查阅资料要件,审核通过后,可通过QQ、微信或电话进行查阅申请,制作完成后通知借阅人到馆领取,最大限度做到不见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