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网上培训会

日期:2020-04-30

为切实加强我市储备土地资产管理,提升土地储备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土地储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4月27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远程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邀请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相关专家进行线上授课,重点从机构管理、计划管理、地块管理、项目管理、债券管理、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第二阶段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明确了数据填报口径、填报方式、时序安排等内容,并就前期系统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答复。

   土地储备监测监管系统是土地储备业务开展和实施资产管理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土地储备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熟悉了操作规范,为建立我市土地储备监测监管机制、促进土地储备管理规范化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市各级规划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土地储备机构共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