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29

4月28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领导,局属事业单位和主城区局党组织书记、纪检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会,主城以外区县局设分会场。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分析规划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在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依规依纪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为民情怀,修好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抓住学习成果转化基本点、学懂弄通做实总目标、本职工作主阵地,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落实,发扬斗争精神,领导干部带头,推动责任落实。要不惧风雨、不畏险阻,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提高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