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获评“2019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先进单位”

日期:2020-05-20

  近日,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先进单位给予表扬通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被评选为“2019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先进单位”。

  规划自然资源网络和信息化安全事关全市整体信息安全工作,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认真有效地执行网络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有力强化了网络安全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是积极构建安全等级保护体系。按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标准,不断完善以计算环境安全为基础,以区域边界安全、通信网络安全为保障,以安全管理为核心的网络安全整体防护体系。二是持续强化网络安全监测整改。通过安全态势监控分析、安全渗透测试、等级保护测评、安全隐患加固等措施,形成网络安全隐患及时发现、有效整改的良性循环。三是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应急保障。通过组建应急保障团队、落实应急保障资源、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形成科学有效、快速反应、保障有力的网络安全应急保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