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优势互补 携手助推规划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

日期:2020-05-29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合作共享推进会,就规划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结合国土调查云重庆分中心建设开展全域、全要素、全流程调查监测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这标志着在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一云一库一平台多应用”总体框架下,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双方在行业信息化、大数据建设、规划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监测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储备了大量人才和信息化资源,通过此次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将打破信息孤岛、数据壁垒,产生化学反应,实现1+1大于2的目的,为规划自然资源信息化做好支撑保障,同时为局系统信息化工作共建共享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