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全国三调办调研指导重庆三调工作

日期:2020-06-16

61314,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副院长张建平一行来渝调研指导三调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重庆市三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为落实自然资源部推广应用“国土调查云”要求,持续支撑我市三调外业举证、耕地保护、用途管制等工作,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和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就成立“国土调查云重庆分中心”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调研组强调,第三次国土调查是由国务院部署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必须始终坚持成果真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国家立场,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理念,切实保证成果质量。

调研组指出,重庆市三调工作组织有力、基础较好、稳步推进、成效显著。下一步,一是要继续坚持国家立场,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保证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的真实性;二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快推进统一时点更新,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切实保障成果质量;三是逐步开展三调成果分析和共享应用,做好变化情况分析,加强成果深度共享和应用;四是进一步发挥国土调查云在国土三调及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的推广应用,加快推进国土调查云在重庆体系化、工程化应用,全面提升国土调查云应用深度和广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