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川渝两地联合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

日期:2020-06-28

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创新思路,主动谋划,一方面积极参与自然资源部微博矩阵联动宣传活动,发布川渝互动、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等新媒体产品。另一方面首次联合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以“1+N”的形式,开展聚主题、全方位、多形式的全国土地日宣传。

“1+N”形式,“1”即一套川渝宣传海报、“N”即三个短视频、两个宣传长图、一系列宣传报道。宣传海报和长图展示了川渝两地在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生态修复、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短视频聚焦重庆在节约集约用地、耕地保护、川渝联动等方面所做工作,宣传报道以重庆已投用的50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实现智能化管理覆盖为切入点,展示重庆在节约集约用地方面的工作创新。

通过本轮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增强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支持、参与自然资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