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01

7月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大会总结了市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集中表彰局系统13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局党组书记扈万泰同志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拼搏奋斗 奋力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发展》的主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扈万泰同志强调,全局要把抓好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环环较真、层层较真、级级较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提升党员干部的鉴别力、学习力、凝聚力、执行力和约束力。全局系统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作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新起点和冲锋号,形成团结一心的强大凝聚力,为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机关全体在家局领导,主城都市区局党组书记,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