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员工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日期:2020-07-10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76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其中,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员工胡勇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胡勇,现任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技术研发所副所长。自2014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对工作始终秉承高度责任心,以自身突出的创新能力、夯实的专业能力,为推动定量遥感技术在我市国土资源领域的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被命名表彰的81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遴选、严格审核和社会公示产生的。他们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