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参与全国海洋知识竞赛

日期:2020-07-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引导社会公众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建设生态文明,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员工、社会公众参与全国海洋知识竞赛。

本届竞赛以“保护海洋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至12月,参加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本专科学生及社会公众。社会公众组采取“云端参赛”方式,不设准入门槛,且全部通过央视网支持的线上答题参加。6月至12月每月举办1次海洋知识答题抽奖,奖品为精品海洋图书、全国各地的海洋馆门票。

为引导更多社会公众学习海洋知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官网开设了全国海洋知识竞赛专题,旨在通过参与竞赛答题,让公众了解更多海洋知识,增强关心海洋、保护海洋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