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严格政策标准 夯实工作基础 我市2020年卫片执法业务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0-07-01

为进一步提高卫片执法工作效率和质量,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合法性判定,依法组织查处整改自然资源违法行为, 近日,我市分两阶段举行了2020年卫片执法业务培训会。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疲劳、懈怠思想,全面落实“严起来”的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推动全年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综合监管平台运用情况,2019年季度卫片执法工作情况,讲解了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会议结合《重庆市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要点(2020年试行版)》,对图斑合法性判定、卫片系统填报、技术标准要求和市级核查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此次卫片执法业务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深入,实务性和操作性较强。通过培训,各区县局科(队)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更有针对性地掌握卫片执法工作重点,特别是通过学习《重庆市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要点(2020年试行版)》,进一步严格政策标准、严肃工作纪律、夯实工作基础,保障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