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专题视频会

日期:2020-11-04

11月3日下午,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专题视频会。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曹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县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确保自然保护地要100%纳入生态保护红线。会议就此次工作涉及环保督察、绿盾行动、违法用地核查项目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就两项工作协调推进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对相关矛盾处置进行了案例示范,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对提高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质量,推动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与区县经济社会发展具体矛盾的科学合理解决将起到良好作用。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有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和项目承担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