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地理信息管理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1-06

  10月30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市地理信息管理业务培训会。培训采用现场会议加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区县(自治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局属各有关单位地理信息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依据《测绘法》《测绘成果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自然资源部、市局“三定”方案地理信息管理职能职责,在测绘成果管理、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地图管理、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测量标志保护、地下管线数据动态更新管理等地理信息管理业务方面进行了专门培训,开展了新形势下地理信息在自然资源应用等技术融合方面的专题讲座。会后,区县地理信息管理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明确了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升了责任意识,开阔了视野,为下一步地理信息保障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履行打下了坚实的管理和技术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