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档案馆完成2020年度Ⅱ类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库建库

日期:2020-11-06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档案馆完成了2020年度Ⅱ类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库建库工作,建库数据已提交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截至目前,重庆共采集入库563个地质项目实物地质资料。

    按照全国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库建设技术要求,本次建库对Ⅱ类实物地质资料保管单位基本信息、实物地质资料基本信息、岩心岩屑信息、标本样品光薄片信息、标本目录信息、样品目录信息、光薄片目录信息、其他实物信息、相关资料信息等进行采集入库,涉及9个项目(含1个委托项目),5家地勘单位,岩心4222.16米,光薄片291件,副样(样品)12531袋,标本570块。本次实物目录数据的采集建库是重庆市实物地质资料目录数据的汇聚与更新维护,将为Ⅱ类实物地质资料的搬迁入库以及数字化工作、实物地质资料服务利用工作提供基本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