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

日期:2020-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办2020年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切实提升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抓党建的工作能力。各局属单位党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34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主题,设置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党建如何引领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中国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严明党的纪律、建设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等课程内容。培训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同志和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参训同志积极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整个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一步理清了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