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垂管区局纪检组组长述职述廉会

日期:2021-01-11

1月8日,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垂管区局纪检组组长述职述廉会,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21年有关工作。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喻彤出席会议并讲话。22名垂管区局纪检组组长现场述职述廉,市地勘局纪检审计处处长、市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汇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垂管区局纪检组组长向驻局纪检监察组述职述廉,是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对垂管单位纪检机构管理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垂管区局纪检组要牢记使命责任,主动担当履职,努力在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有所作为。一是政治监督既要“盯”宏观,又要“看”具体,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二是日常监督既要“抓关键”,又要做到“全覆盖”,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监督既要体现严管、约束,又要体现厚爱、支持,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四是既要以严厉惩治突出“不敢”,又要抓源头治理突出“不想”“不能”,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做实“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后半篇文章。五是既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又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六是既要通过加强问题线索管理,又要通过强化执纪审查安全推动工作规范化,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