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跨区域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1-14

113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跨区域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协调会。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万州区、忠县、石柱县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跨区域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推进情况,梳理分析了当前规划实施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系统谋划了2021年规划实施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建设,是全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三峡库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又一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最大合力,围绕定位研究功能,围绕功能安排项目,结合实施方案分年度明确建设目标及形态效果,逐步推进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