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03

  2月3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明确了今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在细化落实上下好功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从政治高度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教育实效,促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从战略高度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强化资源要素支撑,加快生态保护修复,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确保全市规划自然资源“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决抓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促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