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新晋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2-05

  2月1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新晋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曹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测绘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4家新晋甲级测绘资质单位主要工作思路汇报,颁发了甲级测绘资质证书,对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强化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找准工作定位。新晋甲级测绘资质单位要遵循新时期测绘工作“两服务、两支撑”的根本定位,以“重资源、促产业、强服务、抓监管”为发展重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规划自然资源管理做好技术支撑。二是要持续抓好改革创新。各单位要以资质晋升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技术和制度创新,加大跨行业融合方面的研究,充分发挥甲级单位在我市的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不断强化内部管理。要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健全各项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测绘产品质量、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培育好与“两服务、两支撑”相匹配的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