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

日期:2021-02-10

  2月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局机关妇女委员会。副局长张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黄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机关妇女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政治属性,发挥助手作用,在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有新贡献。二是要坚持认真履职,工作上办实事,维权上求平等,事业上敢创新,在服务妇女工作中有新作为。三是要坚持强基固本,积极自觉投入学习、工作、生活,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措施。

  会议指出,新成立的机关妇女委员会,是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第一届局机关妇女委员会,对教育引导广大女干部全面提高素质、实现个人理想抱负、推进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全体妇女职工要以本次大会为起点,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新的发展理念,在推进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彰显巾帼之志,激扬巾帼之力,绽放巾帼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