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09

3月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提高规划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和水平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努力做到学史增信;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努力做到学史崇德;用心开展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本部门的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实际效果。三要严格督促检查,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

市局领导班子,厅局级干部,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规划师、总建筑师,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国投重庆页岩气公司、规划自然资源学会负责人,局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