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 ——市局开展“规划和自然资源学讲做”活动

日期:2021-03-26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促进新时代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全系统组织开展“规划和自然资源学讲做”系列活动。3月26日,第一期“规划和自然资源学讲做”如期开展,市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涛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列松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开拓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专题授课。各区县局、局属单位和机关处室局管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

全体参训学员踊跃听课,主动思考,学风浓厚,纪律良好。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做好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增长了学识、提升了能力。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接下来活动将坚持“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提升”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缺什么补什么讲什么”,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规划和自然资源重大专项工作、最新法律法规、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讲授理论知识和工作规范,介绍各省市好的经验做法,内容还将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管理、应急处置、意识形态等领域,形成一个理论研讨、思想交流的前沿阵地。通过持续开展“学讲做”系列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有力推动局系统形成学习政策理论、钻研业务知识的浓厚氛围,推动局系统干部职工在业务本领上有新提升,干事创业上有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