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学党史、悟思想” 专题培训第一讲举行

日期:2021-04-09

49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系统“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培训开讲。第一场活动邀请西南政法大学教授邓斌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解读——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从“发展的脉络、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奇迹、历史的启示”四个部分,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

据悉,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培训,是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需要作出的工作安排,旨在通过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解读、从20世纪以来三大世界历史潮流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创造性、使命型政党的治党逻辑、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实践、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抉择等五个方面,引导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学习教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在规划自然资源事业中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报告会以现场+视频方式举行。市局在家领导、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规划师、总建筑师;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区县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