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8-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8月19日下午,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总结报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等人民日报社评文章、王红旭先进事迹内容。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文星同志围绕继承伟大建党精神,联系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作中心发言。扈万泰带头谈认识体会,就红岩精神的形成及其内涵作了深入交流,并号召规划自然资源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实际工作中予以继承和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开展工作要持续用力抓好学习。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分专题学好“七一”讲话,进一步学好用好4本指定学习材料,做到全面系统、融会贯通。要用心讲好专题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讲好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要与党员深入交心谈心,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在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要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持续用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用心用力抓好市级民生实事和局党组25项民生实事以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不断凸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