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近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07

9月7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在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南,既是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殷殷嘱托。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标准,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实干实绩推动规划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依法决策意识,推动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提高战略站位,紧紧抓住战略机遇,助力建设交通强市,特别是主动对接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强化规划引领、空间支撑和土地等要素保障,助力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陈敏尔书记在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发展新理念新趋势,坚持高起点规划,不断优化国土空间规划布局,切实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持续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以城市有机更新,推动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更好服务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