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09-14

切实提升全市各级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业务能力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测绘地理信息相关科室同志、部分测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业务工作,从“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测绘质量大检查、“多测合一”改革、安全生产、自然资源和空间数据库、安全保密、地下管线数据动态更新、测量标志保护、测绘地理信息执法实务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

会议还邀请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相关专家,就新型基础测绘探索与发展、地理文化、卫星遥感技术的应用和展望等进行了前沿技术培训。通过技术运用实例,关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动态,探索了测绘地理信息的技术发展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与工作息息相关,针对性、操作性强,从培训中收获颇多,充实了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今后会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