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开赛

日期:2021-09-17

916日,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正式开幕。此次选拔赛赛项为地图绘制来自全市21个测绘单位的28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选拔赛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为主题,28支代表队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决出个人和团体奖项。个人成绩前二的选手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开幕式上,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曹春华介绍,在前六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重庆代表队屡创佳绩,先后获得工程测量团体一等奖2次、二等奖2次,地籍测绘团体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地图制图三等奖3次。此次选拔赛,既是为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更是锤炼队伍,发现人才,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服务规划自然资源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此次选拔赛由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重庆站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