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座谈会

日期:2021-09-18

918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村镇处就17个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大规划院、中规院西南分院、市规划院酉阳县花田乡、巫溪县通城镇、奉节鹤峰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17个乡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开展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总结提炼、相互借鉴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头担当作为,形成“头雁效应”。

会议强调积极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与乡村振兴专项规划等相应规划的衔接为乡村振兴项目做好用地保障继续在规划编制、产业发展空间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土地整治、耕地保护、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大力度支持重点帮扶乡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涉及区县规划资源局负责同志乡镇领导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