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日期:2022-05-24

5月23日,市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涛主持并讲话。

谈话强调,各新任党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规划自然资源机关党建工作的任务定位,找准工作方向,紧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规划自然资源业务深度融合。要准确把握党支部7项任务和支部书记的职责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把每一个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动员群众、推进规划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准确把握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内容要求,扎实推进争创“四强”党支部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规划自然资源事业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问题,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