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日期:2022-06-07

6月7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规划自然资源部门职责,研究部署具体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规划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分管局领导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安排,有针对性的抓好党代会报告布置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实。各处室、区局、局属事业单位一把手要组织开展系统学习,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任务部署兑现变现。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谋划,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做好任务分解,列出任务清单,加快形成规划自然资源部门兑现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要抓紧任务分工,对照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及时制定局内部工作方案,逐项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确保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细化到具体领导。要做好统筹上报工作,及时收集汇总责任处室落实情况,做好向市委、市政府报告我局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