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开展春节安全工作督查检查并慰问一线人员

日期:2023-01-20

农历春节将至,1月20日下午,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前往市自然资源安全调度中心,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市两会精神,坚决扛起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

    扈万泰来到市自然资源安全调度中心,同一线工作人员握手交谈、问候新年,代表市局党组向春节值班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排班、带班情况,听取了春节期间地质灾害气象风险会商研判汇报,对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他要求做好对值班同志的关怀服务,提升保障水平。

 扈万泰强调,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一是全面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做好冰冻雨雪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加强排查巡查、监测预警。二是聚焦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突出抓好矿产资源违法开采、建设施工项目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对假期不停工的项目,要加强安全监管履职,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遇突发紧急情况,按照信息报送要求及时、准确上报并启动应急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