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2-03

2月3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4个机关处室和6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53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2022年各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既抓规定动作的落实,又立足实际打造特色亮点,党建成果更为丰硕,为规划自然资源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耕地保护、“三区三线”划定、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有力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开局之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立党建统领问题管控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规划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统筹谋划之责、破解难题之责、以上率下之责,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形成抓党建带全局的有效机制。

在家局领导,厅局级干部、总师,局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