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举行局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3-03-1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16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局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市检察官学院开班。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黄涛巡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重大意义;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浓厚氛围,以崭新昂扬的姿态切实提升培训实效;三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本次专题培训共三期,将实现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局管领导干部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