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区县规划自然资源局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关注

重庆日报11月18日第3版: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各部门深入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日期:2020-11-18

  本报讯 11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市文化旅游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合川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在市文化旅游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旗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5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说,全市文化旅游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全面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全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把重庆建设成为文化强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万泰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5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会精神,并结合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到合川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合清向合川区各镇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系统介绍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起草制定的4个阶段、二〇三五年我国要实现的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12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并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深入解读。(记者 王亚同 韩毅 申晓佳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